好像從開始進修後,每年的聖誕節或跨年,因為接近期末,作業出清就像跳樓大拍賣有著時效性,拍賣完後,只想要癱軟在沙發間,在床鋪裡,在美食中。所以,我逐漸與交換卡片和禮物漸行漸遠,即便如此,還是有好些朋友記得稍來一份心意,真是教人感動滿懷。這些,我都記在心裡,只能等待適當的時機再一次出清感謝。

 

 

 

總覺得今年街頭的聖誕氣氛淡了很多,聽不到那些叮叮咚的聖誕歌曲,看不到大肆張揚的聖誕布景。說真的,沒有這些好像日子還是這麼過,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冬天的氣氛與感恩是這麼地契合。所以,為了好友偷偷準備了幾份小小聖誕禮,果然,不管外在節慶氣氛濃或淡,簡單禮物所表達的心意,自然就像暖爐般,暖呼呼,笑盈盈。

 

當然,送了禮,自然也收到禮,目前收到兩份很有趣的禮物,留待晚上再來貼圖炫耀囉!

 

2009的聖誕與跨年,大家有什麼計畫嗎?歡迎留言分享,好作為我「年後手做卡片」的寄出祝福名單。

 

【我招了】

2007年舊明信片,2008年寄出(點這兒

去年的今天,我還夢想著能把舊明信片一一寄出,事實證明我食言了,上次高雄幫聚會遇到紛紛,我都不敢說話呢!說來,這些舊明信片還在我的層層行李中呼吸著。2010年最大的願望就是把這些被遺漏的卡片兒,一一貼上郵票,乖乖丟到郵筒內。今年,我也不打算再送印明信片了,而想要親手製作,版型和風格在腦海中盤旋許久,就等等等,等等2010年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