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790

親愛的

歷經兩個多月的籌備,旅行講座順利結束的感覺真好,尤其我們能夠一起用晚餐,一起逛文化中心創意市集,又遇到四川成都觀光特展,幾個人像是跳芭蕾舞那樣,小腿僵直只為了看百聞不如一見的變臉。笑聲,是我們這晚最超值的回饋。

 

走出文化中心正門,我們被遠方熱鬧的演唱聲吸引。是個充滿拉丁風情的樂團,你們告訴我,團員中有人正在語言中心學中文,我告訴你們,不妨轉頭看看另一側土風舞媽媽,是不是剛好搭配拉丁節奏,有規律的擴胸和甩手。

 

這屬於南台灣的迷人味道,讓我們笑到忘我,然後,舞棍阿伯出現了。

nEO_IMG_DSC_0794

他穿著白汗衫,頂著一頭灰白髮,加上一襲黑褲,以及一雙便鞋。只要音樂節奏響起,他就跟著揮手和打節拍,尤其,渾然忘我起舞的模樣,就像他才是樂團的主唱那樣。

nEO_IMG_DSC_0796

又當他從角落舞到正中央,像是跳芭蕾那樣,整個舞台都是他獨有,轉到了左側,又轉回來了。

nEO_IMG_DSC_0797


誰說,只有電音三太子跳妳是我的花朵才有力,

南台灣舞棍阿伯跳拉丁舞,照樣有power。

 

我想,親愛的你,絕對同意!

【精彩的舞棍阿伯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QSsJyjD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