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城市裡的某些小角落,默默散發著獨特的美麗,車水馬龍隨侍在側的「城市光廊」是我一再錯過的城市角落,這回,總算親臨其境。

c08

2001年城市光廊的設計團隊有這樣的夢想「我們希望這個城市可以更美麗」,如今六個年頭悠悠走過,高雄,的確因為這用心打造的光影迷幻而更有特色。

c01

有些地方,即使之前已經透過各種管道一窺究竟,但真正目睹廬山真面目時,還是很想捕捉其展現的各種美妙,城市光廊對我來說有這樣的魅力。

c02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魔術方塊」。

c04

這張藍白炫彩頗有星光大道的氣勢。

c05

供路人休憩的小方塊,像是樂高積木。

c07

smile,六個英文字的底部由市民的笑容臉所拼湊,我喜歡這樣的元素,用「笑容」串起這個城市的「美麗」與「真實」。

c09

光線投射於銅鐵圓球,多了一份樸實感。

c11

彩蝶翩翩起舞。

c12

城市中除了人,就是可愛的動物,小黑狗躺在上頭睡覺,是一幅相當親民的畫面。

c13

這樣走走拍拍下來,發現城市光廊就像個夜間的公園,可以跑跳追逐、喝咖啡、聽音樂,尤其喜歡看著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來此,小小孩追逐光影的可愛模樣讓人莞爾。

c14

小小孩拉著爸爸看水池裡的魚兒。

c15


c03

短短的夜間探索至此,「走囉!」老爸在路口呼喚我快跟上,慢慢沿著五福二路踱步回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