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二月要結束前,我想要記錄這讓我感動滿懷,也肥了好幾公斤的生日。

birthday03birthday02

小時候,常常暗自怨嘆著,怎麼生日偏偏在寒假?說穿了,我並不是重視蛋糕或是禮物的小孩,我只是想要那種溫暖的感覺。

 

漸漸地,身邊的好友總會提早或延後慶生,而我也對於過生日這件事情不那麼在乎。可怪的是,當我愈不在乎,愈有人想要給我一個驚喜。驚喜絕對是受歡迎的,只是,當驚喜全部以「蛋糕」+「美食」出現時,我即使開心到不行,也不免開始計較起體重數字。就吃吧!就肥吧!能夠在這個日子收到最真誠的祝福,即便是半夜凌晨的簡訊,或是下週才會收到的禮物,我都張開手臂歡迎,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學生以及最最要好的姊妹們、哥倆們和提攜我的老闆。

 

今年收到了三個蛋糕,

巧合的是三個蛋糕分別在不同時間送到我手中,

共同的是三個蛋糕都美味極了。

 

三個蛋糕,三個故事,

小王子

是在我們開會到一段落時,

容妹妹請老闆拿進研究室來。

她說,怕生日當天沒空幫我慶生,

所以從台北下來時,趕緊先去買蛋糕,

又怕我發現,偷偷摸摸的給我了一個驚喜。

酸酸甜甜的滋味,為「生日蛋糕週」開啟序幕。

 

喜憨兒

是好友給我的驚喜,

她搶在我被排滿行程的生日空檔中,

飛車送來這個大蛋糕,卻因我急著要趕赴旗津海鮮大餐,

又貼心地幫我帶回公司冷凍,而後,我們在高樓中俯瞰夜景,

配著油切綠茶,想要把美味和油脂一起綜合掉。

這是生日當天最美麗的插曲。

 

Awfully Chocolate

是我念茲在茲好幾年的想望,

好友說要宅配個蛋糕給我,

不知為何,我腦海只閃過這家蛋糕。

隨口一問,竟然直接猜中。

然後我就開始日也盼,夜也盼,

生日過後,終於嚐到這略帶甘苦滋味,擁有滑嫩細緻口感的巧克力蛋糕。

 

生日祝福,於此劃下句點。

但我沒沒忘記,除了蛋糕以外,老闆請了一頓海鮮大餐,以及從不同角落稍來的祝福,包括格友們!

P1020231

RIMG1705

P1020282

P1020229

謝謝你們!這是美麗的三十歲!

我想最重要的不是禮物,也不是回首青春不再,

而是我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又離夢想更貼近了。

Hug!

給摯愛的你們,一個最熱情的擁抱!

birthday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