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回頭看這幾年會是什麼心情呢?要不要寫一封信給未來的我們?

nEO_IMG_照片1

這是我的信件:

三年前在高雄相識的我們,

從來沒想過一千多個日子過去,

今年暑假我們一起來到台北工作。

研究室是我們最常相會的地方,

美濃是我們共有的回憶,

瑞豐夜市有我們共同殺價的聲音。

而今,我們來到屯山小坊共度美麗的週末。

nEO_IMG_照片2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愛這個祕密基地,

果然,車才駛入七里香小徑,

你們就不斷發出歡呼聲。

nEO_IMG_照片5

我知道這種感覺,

因為我們共同度過了充實又緊湊的日子,

儘管成長了,茁壯中,遨翔著,

疲憊感與茫然感卻也與日遽增。

nEO_IMG_照片3

我們都需要一段假期,

好好面對過去的自己,

不管曾經多麼醜陋與可笑,

都是妳、我、她。

nEO_IMG_照片4

未來會怎麼樣呢?

當然無法想像,

但我確定我們會一直扶持走下去。

nEO_IMG_照片10

今夏過後,

我們會各自在三地開啟另一段生活,

少了彼此貼身的陪伴,也許會寂寞與孤單。

nEO_IMG_照片8

甚至,

日子可能被一堆工作填塞到無法呼吸,

忘了孤寂是哪一種溫度。

nEO_IMG_照片9

可我瞭解,

妳隨時會想要來一罐啤酒,

那時,別忘了回到電腦前打開視訊,

一起乾杯。

nEO_IMG_P1110885-1

因為我確定這段友情是進行式,

所以,用這首由Angela Aki演唱的「獻給未來的你」送給現在的我們最合適了。

nEO_IMG_P1110878-1

自己究竟是誰?到底該往何處去?

只要不斷自我追問就會找到答案。

波瀾萬丈的青春之海雖然險惡,

將夢想之舟朝明日的岸邊前進吧!

nEO_IMG_P1110858-1

此刻

不要放棄,不要哭泣,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nEO_IMG_P1110848-1

人生的一切都有意義

不要害怕

讓自己的夢想成長茁壯吧!

 

註:此篇文章照片半數以上來自pang pang,其使用iphone拍攝,其餘照片由我用LUMX3拍攝,並以lomo風格後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