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貓咪當樂透主持人嗎?沒想到我竟然一試就成功。

nEO_IMG_DSC_1037

先公佈粉絲專頁「你認為國小圖書館藏書若部分小說畫面涉及類情色書寫,應該禁止孩子閱讀嗎?」中獎名單:PN麻

可獲得阿貓挑選書籍一本,PN麻可以跟阿貓暑假相會在高雄,到時候親手奉上。

另外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能夠利用簡單的調查工具,瞭解各行各業的想法真的很有趣。相關討論之後會一併寫在粉絲專頁內。

 

-----------------抽獎花絮,精彩報導------------------------

nEO_IMG_DSC_1036

我想大家比較關心的是,怎麼請貓咪抽獎?

我看過養貓人士製作完籤後,由貓咪踩踏,看哪張籤被貓掌蓋上,就是獲獎者。

但我一向喜歡挑戰不同的事情,所以,我先隨機把投票者編碼(上聯),並製作抽獎券(下聯)。

nEO_IMG_DSC_1037

然後呢?

 

我想了又想,拿出一張報紙,隨機貼上抽獎券。這時候,我天真的以為小八可過來隨意踩踏一下,事實證明,報紙吸引不了貓。

所以,我拿了貓飼料,一顆顆放在抽獎券上方。(說明:每顆飼料都是同一品牌同一口味)。

 

就在我放飼料的時候,小八已經餓昏了,一直想湊過來偷吃,被我巴頭後默默走開。等我排列完畢後,呼喚了小八好幾聲,她完全不理睬,此時,勞倫斯則慵懶的躺在地上打盹。突然,小八又默默的出現了。

nEO_IMG_DSC_1039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她左聞聞,右聞聞,突然走到報紙右側,低頭舔某一顆飼料。

nEO_IMG_DSC_1040

我興奮到尖叫,她舔的是六號,還把飼料滾到一旁去。

nEO_IMG_DSC_1041

為了獎賞小八熱情演出,當然,要開個貓罐頭獎賞一番。

nEO_IMG_DSC_1042

這時候,打盹的老大哥勞倫斯也來分一杯羹。

 

貓咪抽獎過程大公開,期待下回再來玩玩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