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慢慢覺得自己將興趣、生活和工作兜攏在一塊兒。這種幸福的感覺,就在昨天下午的Daisy達到極大值。

nEO_IMG_P1150776

打從今年初,我就和幾位他校老師出於自發性,組成了一個閱讀教學讀書會。我們採雙週討論制度,由於大家工作地點散居各地,所以,加上多數均有家小要照料,所以,這樣見面的時光分外珍貴。聚會地點始終讓我們頭痛,主因在於要找到中心點並不容易,又加上我的嘴巴太挑剔,所以,我們一路從三皇三家換到starbucks,始終沒真的遇到「身心契合」的店家。

nEO_IMG_P1150778

本週我決定改到Daisy,一開始有點擔心,畢竟不瞭解夥伴是否喜歡這裡。四點左右,我到了Daisy, Daisy正在為植物澆水,那景象讓我瞬間放鬆了心神,入內後決定將小房間當成我們的討論室。貼心的Daisy怕小房間過熱,拿來了送風機。在等待其他夥伴到來時,我在這裡看看書,想想事情,好不愜意。然後,兩位初次來此的其他客人走了過來,看到我在裡頭嚇了一跳。畢竟,小房間感覺就像個展覽室,突然有真人現身,還是真出乎意料之外。

nEO_IMG_P1150775

沒多久,夥伴依續到來,對於嘉義藏著這樣精巧的小店鋪感到驚奇,我也很開心她們喜歡這裡。我們三人在此喝著香草奶茶、水果茶和乳酪塔,然後,討論閱讀試題該有哪些走向,直到六點才離開,完美的午後,完美的寓工作於生活。

nEO_IMG_P1150771


感謝這個城市有如此可愛的小店,讓生活更顯得豐富,尤其在511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之際。

嘉義,再訪Daisy

起步,Daisy的雜貨店

本文同步發表於貓的走讀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