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只剩下兩天,那讓我無主題的碎念一番吧!】

P1000288

【我愛Aroma飛行包】

Aroma咖啡近來成了我的最愛,一星期至少光顧一次。除了輕食美味外,重點是提供無線上網,加上附近幽靜,我常窩在這裡打作業。

上週買了他們手工製作的飛行包「黃金曼特寧」,直到昨晚才泡來品嚐,哇!真不是蓋的,咖啡的香醇就像手工沖泡那樣回甘,

今天又去敗了五六包。

 

Aroma說他們打算放在網路上販賣飛行包,要問問看我的意見,

那就等我跨年回來,幫忙想想看吧!

也許我拿幾包來送給大家當跨年抽獎禮物,如何?

IMG_3001

【我的廚房破功了】

之前維持了好幾個月的下廚好習慣,

喜歡在唸書之餘,享受清洗食材和切煮的樂趣,

看著鍋內的食物慢慢散發出香味,

真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直到聖誕節這週,終於破功了!

原來忙碌到一種程度,連廚房都進不了,

每天只是趕趕趕,然後假日就是狂睡十二個小時,唉!

P1000395

【跑去電頭毛】

利百加姊姊說我的錢太難賺了!

燙個頭髮竟然可以從年初一月撐到年底,

其實,是她們技術好,每次去洗髮總會幫我上捲子,然後弄得像要當新娘子一樣!

 

前一兩週終於受不了我的「直髮」,

姊姊呼喚我前去整理頭毛,

燙了四五個小時後,還幫我弄個「美到爆之偽新娘頭」

當晚前去美濃上課時,學生驚嘆連連!

剛好和我穿著同色系衣服的容妹妹則被稱為「伴娘」,

唉!大家高興就好!

這期的教學在平安夜結束了,等三月春花開時再見面。

 

【終於卸任了】

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應該約略有印象,

今年四月底我翹了課,在北部和東部來趟慢活之旅。

那時候,就是覺得東西太滿了,有點快受不了!

 

讓我忙到不行的顛峰就是因為同時身兼研究助理和所學會會長,

想想四月時,我還接待老闆的指導教授,亦即「師祖」前往西子灣等地參觀,

用著破破的英文介紹台灣海邊特色「消波塊」。

那時的忙碌終於在今天卸下會長一職。

 

老闆下午看到我準備交接儀式,

很賊地說:「那交接後就可以專心幫我做事情了喔?」

嗯哼~真是會打如意算盤。

 

【過了明天,一切美好】

我這學期的作業將在明天整個出清,

在出清前應該是漫漫長夜加上Aroma咖啡相伴,

雖然痛苦,但是美好,

因為我的跨年之旅就要展開了!

 

這幾天收到幾個格友的卡片,真的很窩心唷!

有些話想在這裡一吐為快,就當雜記般隨手記下。

---------------------------------------------------------------------------------------

★pn麻:在高雄的她總是這麼窩心,又年年準時送達祝福。

★凡妞:新婚的凡妞親手縫製聖誕襪,也太可愛了吧!我掛在電腦桌前,糖果捨不得拿來吃。

★藍魚:謝謝你無條件支持,等你蜜月回來,我們好好吃頓飯唷!

★min:撐過這幾天的煩悶就好了,累的時候要聽我送你的那首歌。

★lulu:等我之後跟你確認哪天比較方便,期待看到美麗的新嫁娘!

★alan:超大手電筒不用借我,學姐領了你這份心意。

★卡妹:你懂!未來我們還是會這樣在msn互相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