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嚴肅的「project之mail攻防戰」文章,來點炫耀文!

搬到新家後,就開始走文字低調路線,但是這整個暑假,扣除工作外,我真的過得很「貴婦」。現在就先看看「貴婦篇一~小睿睿」

page1

我想,姊妹情誼不斷延伸,除了過去曾經一起擁有的記憶外,

最開心的就是結了婚以後,兩人還是掛念著彼此,只要一通電話,就會熱情萬分,噗~


IMG_1308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是「姊妹情誼升等版」?

當然,我很幸運也很高傲地說,季小倫的女兒「小睿睿」可是和我同一個星座的唷!


IMG_1305

所以,當季小倫唸著她女兒有多可愛,又多愛裝可憐,表情千變萬化時。

我這個當阿姨的心中總是滿滿的驕傲。


IMG_1304

幹得好!小睿睿,果然將我們這個門派的精髓表現地淋漓盡致。

 

最讓我驕傲的還不只這樣,小睿睿從小就愛漂亮,一直爬到季小倫身上,要戴媽媽的「佛珠」(這是季老爺戲稱的唷!請看下圖)

最後,當我們前往夢時代時,小睿睿因為不認生了,看上我的瑪瑙長項鍊,取去掛著都不想拿下來了。

 

page2

小睿睿,果然識貨!你阿姨的瑪瑙珠可比佛珠貴。


IMG_1294

想想去年夏天,她還在在地上爬,

今天夏天,已經可以搖晃地走路,

時間在小孩子身上過得如此快。

 

莫名地,

當我看著小睿睿時,

竟會想起父母掛在嘴邊,

說著我小時候有多親人!多可愛!多會撒嬌!

 

是像小睿睿這樣嗎?


IMG_1316

同樣特質的小女孩活生生站在我面前,

我真有種說不出的溫暖和悸動(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孩子)

 

小睿睿,等阿姨冬天去北部和妳相會,當然,妳媽媽也說了要帶阿姨去「三隻貓的義大利麵」。

到時候,再幫妳拍照,到時候,阿姨會戴不一樣的項鍊!

 

IMG_1315

這篇炫耀文還沒結束,

因為季小倫這對夫妻實在太誇張,我北上拜訪她們時,

住宿費!免!餐飲費!免!還附帶火車站接送服務!

結果,她們來到南國與我相會時,

這頓帕莎蒂娜大餐,理當由地頭蛇出錢,

卻用一句「妳現在又沒有收入」為由打發了我。

 

看來,這頓姊妹帳要等我學成才有機會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