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06年最後一天清晨,送瑪小達上火車後,我們隨即跟雲朵賽跑,從北往南走,過了三峽,厚重的雲朵離去,留下溫暖的陽光,牛爸列了兩三個遊玩路線任我選,可對我來說,去哪裡都好,最後,我們來到了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04
        冬天的花海農場草木扶疏,花影蝶舞,淺綠、深綠、金黃、銘黃,所有的顏色在山坡蔓延,染上色澤的農場讓人心曠神怡。

05

          大溪花海農場是許多偶像劇的拍攝場所,而農場也善加利用這項「活廣告」,在許多拍攝地點設立告示牌,方便影迷拍照留念,而我,倒是留下一張張搞笑照。

⊙謝謝牛媽為我寫下這篇文章:飛翔吧


mm38

        在花海農場逛了一圈已是中午,往回走的路途在龍潭老頭擺享用一頓美味的佳餚。下午,我們來到鶯歌陶瓷老街隨意亂晃,看見一位小女生的寒風中吹奏樂器,博得許多民眾的掌聲,也看到了這四隻可愛的鑄造喵喵,逛了一圈,大東西沒買,倒是為在家裡待了一整天的「麵麵」帶了個禮物。

        回到牛肉麵行館,天幕已黑,山中的霧氣繚繞。登上階梯,已經聽到麵麵在門後方興奮的腳步聲,打開大門,他開心的迎接,隨即回到專屬座位乖乖等候。接下來請看圖片:


mm39

mm40

mm141

mm42


mm44


mm45


mm46

        原本開心的麵麵變裝秀,因為牛爸發現地上的「原子筆屍體」,而演變成一堂「教育課」,在一旁的我當場有點小尷尬,不過,到也因此更瞭解狗狗和人們的有趣互動,原本麵麵的心情是喜悅的,尤其我和牛媽幫他變裝時,而後,牛爸拾起「證據」時,麵麵開始把頭別開,不願面對現實,在牛媽的「強力逼迫」下,終於,正面認錯!

        雖然我近距離接觸的狗狗不多,但我真的要說「麵麵是我見過最乖巧的狗狗」,不吵不鬧,總愛把頭ㄎㄨㄟ在我們的膝蓋或腳上,對於那個場所是可以踏入,那個地方應該保持距離,絕對分得一清二楚,既乖巧又懂事。

        如今,麵麵坐四望五,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要當牛爸牛媽的乖兒子唷!

⊙延伸閱讀:

1.醉臥山城趣---牛肉麵行館

2.醉臥山城趣---福中居

3.醉臥山城趣---清寒露更重

4.醉臥山城趣---老頭擺

5.醉臥山城趣---煙火燦,梅花香,新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