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07

一個人的五福二路漫步遊極其自在,喜歡高雄大大的馬路,連人行道也寬闊無比,晚風襲來,不是熱風,而是舒適。

golden03

將新崛江大致走了一圈,沾染了些許流行氣味,想要歇歇腳時,看到「金鑛咖啡」簡單的廣告招牌矗立在新田路的轉角。

golden01

每每看到金鑛,總忍不住與近年來橫掃北中南的85度相比,姑且不論滋味何者勝出,我私心偏好金鑛的包裝設計,典雅中帶有貴氣,在收與放之間拿捏的恰到好處。

golden06

更不用說高超的行銷技巧,一如這個金鑛杯,一如最上頭照片中與「樂活話題」搭上線。

golden04

黑色光滑面告示牌貼在灰色水泥牆上,視覺上簡單又搶眼。

golden05

每個蛋糕價格均是50元,果然很平價,覺得可以一次來上好幾個。

 

golden09

很想點上一杯熱鮮奶茶,那是去年底藍魚為我奉上的溫暖,但現值暑夏,實在不適合熱飲上火,改點一杯英式奶茶,茶味還不錯。

golden08

蛋糕的名稱忘了,總之吸引我的是有趣的外型,加上文字描述此款蛋糕走清淡風味,就這麼成為我的首選。

golden11

蛋糕體略微濕潤,裡頭以巧克力和草莓醬填充,綴些核果,整體來說有果子的酸味和其他的甜味,以五十元來說還算可以。

golden10

拖盤下方放置的廣告紙走的華麗之風,定眼一瞧,發現金鑛也將入駐「統一夢時代」,果真版圖擴張的極快。

golden12

我在金鑛咖啡,看著人來人往,和遠方好友透過手機聊聊天,極其愜意,五福二路漫遊,愈夜愈美麗!

金礦咖啡

高雄的店面真的很多,請點上面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