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5

l04

l01

l02

還記得我送給每位學生一把鑰匙嗎?想不到學生也送我一把。

l03

7月30日,返校日,我缺席了,只託班長將光碟轉發給全班。

l06

Proud of You 揮著翅膀的女孩,一首當初我想教小貓唱的英文歌,如今,卻成為小貓送給我的歌曲。

l07

l08

歌詞還沒結束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妳不會相信你已經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路途如何都不會影響我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不會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著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我很驕傲能夠飛得這麼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給妳看最棒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停止的那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給妳看最棒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

Nothing can stop me沒有什麼事情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打開翅膀展翅高飛

★建議點此網址聆聽音樂,會更能體會我的感受。

昨晚我看「扶桑花女孩」,劇中描述學舞女孩和老師之間的衝突與感情,

老師要離開小鎮坐在火車內,女孩們在月台上利用學過的舞蹈比出「我愛妳」,

劇中的老師禁不住淚涔涔,而我的手機也在剎那間發出「叮咚」一聲

是學生傳來的簡訊,只有四個字

我-好-想-妳

[延伸閱讀]

離別之旅1〕最初的夢想,最真的眼淚

〔離別之旅2〕有多久沒親吻了?

〔離別之旅3〕送你一把鑰匙

 [離別之旅4]富裕貓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